布库12956

不要管黑子啦

千万千万千万不要管那些粉转黑的,这个世界会有黑转粉,但绝逼没有什么所谓的粉转黑

还有路人,路人不会知道这些的,反正我周围的路人,关心娱乐圈的凯凯的路人,没有人知道这些,会关心凯凯新闻的只有两种人,黑和粉,路人闲的蛋疼也不会瞎点的,放心

我之前在凯凯的广场看到一个以路人口吻黑凯凯的,为了确定属性我点进了那个所谓的路人的微博,结果他所有的微博都在以路人口吻黑凯凯,再往前翻的微博都是以路人口吻黑杨洋,所以肯定不是什么路人而是职黑,不用在意

我把他们所谓的实锤给我的朋友们看,他们看完都觉得拿这个黑凯凯的人很无聊,因为并没有什么实在的凭据,这应该也是广大路人的统一意见,不要怕

最后,我们还有最黑暗的一段日子要度过,所以

站稳了,别晃

评论(3)

热度(12)